绿桔子

无厘头精分少女

范大娘异世奇闻录 (一)

……

芙蓉女侠见金笔书生与那扈十娘黏黏糊糊卿卿我我,顿时气从眼中来怒从心底生。抽出青霜宝剑,玉女剑法第五式应时而出,直刺金笔书生左腰,当即就要取金笔书生一肾以泄心头之愤。再说那金笔书生忽觉身后一股杀气袭来,凭着多年生存的本能,他一把推开十娘,祭出判官夺命笔险险接住芙蓉女侠这一剑。

“芙妹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金笔书生急喊道。

“吕落第,和你即将失去的肾解释去吧!“边说,芙蓉女侠变幻剑招似欲杀金笔书生而后快。

然金笔书生是何等人物?江湖少侠,情场浪子,这等小场面他早已见惯。

只见金笔书生忽然收势,判官夺命笔滑入袖中,他暂时将眼睛闭起,正面迎上青霜宝剑,欲用血肉之躯接芙蓉女侠一剑。

玉女剑法来势汹汹,饶是芙蓉女侠在最后有所收势,青霜剑也是直直地刺入了金笔书生的肩头。

看着涌出的鲜血刹那间便染红了金笔书生的肩头,芙蓉女侠仿佛失去了语言只呆呆地喊出一句:“侯哥!”

”芙妹,我心中唯有你一人,若你想我去死,那我片刻也不愿在这世上多做停留。”

“侯哥,不要再说了。我信你我信你。我现在就带你找地方疗伤,你挺住啊。”泪眼婆娑的芙蓉女侠早已没了中烧的怒火,她丢下剑,冲将过去将金笔书生扶住,打了一半的架也就此偃旗息鼓,只恨不得从没发生过刚才的事。

 

带着金笔书生,芙蓉女侠来到了飞龙谷一家名为难不倒的客栈,此时天色将晚,二人便在这店中住了下来,

这一住就是七八日。

其实金笔书生只不过受了些皮肉伤,但为制住芙蓉女侠,他一面佯装病弱,一面用甜言蜜语洗脑芙蓉女侠。

有道是“情到浓时人自醉,爱到深处心不悔。“在这金笔书生连日的层层攻势之下,芙蓉女侠早已将其视作此生挚爱,恨不得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都交给对方。

是夜,鸳鸯暖帐,红烛泪滴。少年红粉共风流,锦帐春宵恋不休。一倒一颠眠不得,鸡声唱破五更秋。

 

三月后,左家庄薛神医的铺面上来了一对小夫妻。男的书生模样青衫落拓,无甚大毛病,只肩上一处皮肉伤基本见好。女的是芙蓉如面柳如眉,想来江湖美人榜上也是有名的。诊了诊,喜脉。

得,美人榜上又要少一位如花似玉的侠女,而那深宅中又要多一名操持羹汤的妇人了。

 

十年零五个月后,芙蓉女侠生下孩子,难产而死。金笔书生见芙蓉女侠香消玉殒,一时间悲恸欲绝,竟吐血而亡。

没有人注意到,芙蓉女侠耗尽生命生下的孩子竟在一瞬间长大成十岁模样,此时,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报仇。

此后七日,每一日这孩子都长大一岁,直长成十七岁少年郎模样,这孩子还为自己取了一个惊天地的名字:杀刟。而后杀刟走遍江湖寻杀死父亲的大仇人,他找一个问一个,问一个杀一个,江湖顿时笼罩在腥风血雨之中……

 

 

”多好的话本子呀,那姓吕的小子竟然不写,可惜了了,不然我范大娘旗下又要多一金牌畅销书。还有我那价值三千两银子的赔付款,也可惜了了,不知道要便宜哪个小捕快。“七侠镇知县衙门坍塌的大梁柱下,范大娘不甘心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

“醒醒醒醒……“听到这声音的时候范大娘有些疑惑,自己竟然没死,难不成那衙门的大梁经虫蛀鼠咬的没什么分量了?不过转念一想,自己可是出版界的超级巨星,人称不法书商的范大娘,怎么可能就早早的死了呢?怎么也得出个百八十本禁书再说呀。

想到这里范大娘缓缓睁开了眼睛,入眼的是一张少年面容。待将那面容完全收入眼中,饶是范大娘这等见多识广的人儿也忍不住在心底叹了一句:“好个标致少年!”那少年面白如玉,唇红齿白。鼻子直而挺犹如浓雾之中峨眉山上的青松,目光澄澈好似天朗气清时峨眉山间的清泉,双眉似剑似刀有些倔强的延展在眉骨之上,真真是个俊朗无双的少年郎。一时间范大娘竟生出一些投资两个戏班子的想法,自己手里多个大IP,又有这样的人物加持,何愁赚不到钱💰💰💰。

“你终于醒了。”那少年带着些惊喜的语气说。还不等范大娘回话,少年接着说:”你知道是谁杀了我的父亲吗?“

范大娘:”???“

评论(3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