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桔子

无厘头精分少女

权一真X引玉 脑洞随笔勿喷!

当权一真认出黑面是引玉,引玉也释怀过去的时候

权一真拉着引玉的袖子
“师兄,我找了你好久你去哪儿了?”
“我……”
“师兄,君吾说你想害我,我没信他”
“我……对不起”
“师兄,二百七十五年你都没有给我生辰礼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
“师兄,凡间有信徒在我观里说你坏话我把他给打了”
“……勿需要这样”
“师兄,这二百七十五年我都很想你”
“……嗯”
“师兄,你以后不要走了”
“……”
“师兄,我想你一直陪着我”
“……”
“师兄……”
“还有什么事!”
“我……好像……喜欢你”
引玉仰头看了看面前的人,权一真漆黑的眼睛里一片执着,一如当年那个往自己脸上摔泥巴的少年。不同的是,这片执着里还带了一丝自己从未见过的不安。他叹了口气,轻轻的将权一真拥入怀中,道:“我刚好也是呢”

想到奇英各种语气,但是好难把握引玉呀
半夜失眠开脑洞的时候完全不能分攻受
心塞(´-ωก`)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